消防支队学习条令条例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9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消防局和总队从严治警加强部队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支队开展了“条令条例教育”活动,经过一个月对部队条令条例和各项管理规定的学习教育和深入思考,我个人对条令条令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身存在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在工作实际,作如下剖析:

一、存在主要问题.

1、在“学习条令条例教育”活动初期,片面地自我满足,自认为工作好、表现好,没有违反条令条例,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自查自纠。同时觉得自己虽有缺点,但问题不大,都是小毛病,对“学习条令条例”的责任感、危机感认识片面,反映出我对“条令条例”认识存有偏差,态度不够端正。

2、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强。虽然,过去在本职岗位上一直努力工作,但为大局的工作做得较少,领导安排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很好地为领导出谋划策,有很多的工作都是想做又不敢做,畏畏缩缩,缺乏果断和胆量。特别是刚到中队,认为自己工作基础差,业务知识弱,工作难度大,以致曾出现畏难情绪,没有针对实际情况,

相关推荐
1.学习消防支队学习条令条例的心得体会(6-14)
2.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内务条令》及《队列条令》学习心得体会(9-26)
3.消防救援支队2021年“学条令、严纪律、抓养成、树新风”学习讨论发言稿(3-14)
4.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2023年“学论述、谈体会、抓落实”心得体会(7-6)
5.部队官兵学习条令条例心得体会(6-18)
6.部队学习条令条例心得体会(6-19)
7.学习人民警察条令条例心得体会(8-23)
8.公安消防学习执勤战斗条令心得体会(7-6)
9.消防救援支队工作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7-3)
10.学习2024年消防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1.政法指导员学习2024年消防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2.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19)
13.大队长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19)
14.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2-19)
15.副职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19)
16.学习贯彻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7.党员干部学习贯彻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8.指导员学习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19.机关学习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20.指挥中心学习2024年消防救援支队扩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