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水利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筑梦水利 扬帆起航水利工作者中国梦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20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7

筑梦水利扬帆起航水利工作者中国梦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来局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筑梦水利,扬帆起航》。

有一个词,她如报讯的春雷,激荡神州大地;她似希望的种子,播下希冀和未来。她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梦,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她就是“中国梦”。这一梦想以燎原之势点燃了亿万中国人心中的梦想,激励着每一位华夏儿女奔跑在追寻梦想、成就梦想的征程上,让千千万万个梦想绘就的“中国梦”。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当“中国梦”的旋律响彻神州大地之时,“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人梦想开始升腾――筑就水利的“蓝色梦想”,为“中国梦”添上一抹清新的蓝色,俨然成为水利人的群体意识和共同的追求,就从这一刻起,“蓝色梦想”的律动,已悄然溶入了每个水利人的血脉,就从这一刻起,追寻“蓝色梦想”的脚步,铿然作响在山山水水!

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就是中华民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