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办事处“四创”工作拉网式排查基本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77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事处“四创”工作拉网式排查基本情况报告

按照市四创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安排,五月十六日至十八日,我们对办事处所辖四创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办事处,面积约1.3平方公里,东起路,西到;北起路,南到路,人口人,其中有余人散居在乡11个行政村。

有居民楼院4个,背街小巷3条,居民公厕11座,五小门店11家,三小1家。企事业单位1个,无市管和区管道路、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城中村、城乡结合部、铁路沿线、河道。

在对居民楼院、背街小巷、居民公厕、五小门店、三小、单位卫生六项创建内容,19个单位、经营户的全面排查中,共排查出问题45个。其中居民楼院问题13个,居民公厕问题2个,五小门店问题17个,三小问题3个,其他问题3个(详见附表)。

二、创卫工作中好的做法

1、投入大。对仅有的3条背街小巷硬化、绿化、美化,栽线杆,埋电缆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