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3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最美京铁人道德模范心得体会

通过对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的学习,使我的思想得到了升华,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学到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也体会到了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孝敬老人、英勇救人的高尚品格,为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

守护中国动车质量的“蓝衣卫士”动车的崔金宝,用他爱岗敬业的刻苦钻研精神,确保了中国动车组和谐号的行车安全,用他一丝不苟的钻研精神,带动了一批精益求精的铁路人确保动车的安全。

“点滴勾勒尊老心,倾注尽现敬老情”,石家庄站售票组狄萍,几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身患癌症的公公,感动了亲友,感动了医生,也感动了社会,百善孝为先,狄萍用她的行为,诠释了一名铁路人的高尚情操。

一个“好人”无法诠释刘晓利的无私奉献,因为自己学生时代家境困难,没能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刘晓利励志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圆大学梦,生活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