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接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9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关接待工作总结,接待工作是公司一项很重要的公关工作,负责对公司外来访问人员的接待工作,接待工作的好坏决定外来人对公司的第一印象,公关接待工作总结范文

公关接待工作总结

接待是一项细致而重要的公关工作。一个组织或单位在他人心中第一印象的好坏,往往看初次接待工作是否做的细致到位。

准备了四天的集团接待工作已经结束,由于其中变数太多,加之初次面对如此重要的接待任务,很多方面都考虑不周,缺乏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因此,很有必要对这次活动做一个总结,以便在以后的接待事务中,吸取教训,使我们准备的更周到,做的更好。

首先,我们应该拟定整体接待方案,列出方案的主要几大部分。其中包括:访问目的、来访人员名单、接待人员名单、日程安排、会议及访问参观具体内容、其他相关事宜及联系人联系方式、两地近期天气情况等。

第二,对整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