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妇产科主管护师业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25文章大小:13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女,土家族,中专文化程度。省县中心医院妇产科主管护师,现年51岁。1994年6月但任主管护师。现已担任主管护师15年。

我是1978年从县卫校妇产科专业毕业后参加工作的,毕业后先后在燕子区卫生院、清湖公社卫生院从事妇产科助产和护理工作。1985年调县中心医院妇产科从事助产护理工作至今。从参加工作至今已经有了31周年。我做到了31年如一日,认认真真地工作,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在业务上做到了精益求精,从来没有出过半点差错,没有发生过因为责任问题而出现的纠纷。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

在县中心医院妇产科工作,经常会遇到一些因为家庭困难的农村妇女来寻医求药,有的时候一些病人因为没有钱久拖使病情恶化,我只要知道了,就一定帮忙做好她们亲人的工作,要他们想办法为其治病,有时还自己掏钱资助病人。年,有一名农村来的产妇,自己的家庭十分困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