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历史使命的坚强领导集体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12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进入新一届和领导机构。选举结果体现了意志,反映了各族人民心愿,表明了我们兴旺发达、充满朝气、富有活力。以来,以为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紧紧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战胜一系列重大挑战,经受住各种严峻考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奋力把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赢得了各族人民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现在,为了人民事业继往开来,为了推进层新老交替,他们中的许多带头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表现了的宽阔胸怀,表现了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此时此刻,满怀深情,向,向其他退下来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深信一定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为指导,牢记人民信任和重托,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工作,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继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坚定不移沿着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实

相关推荐
1.参观家规家训展览心得体会:传承优良家规家训勇于担当历史使命(6-5)
2.法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12-23)
3.领导讲话---打造坚强战斗集体共创幸福美好明天(11-29)
4.担当青春使命 共筑美丽中国梦 学习心得体会(7-2)
5.纪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11-30)
6.卫计委主任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12-21)
7.国税局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1-3)
8.公司中层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4-20)
9.基层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职(5-5)
10.公司党员从“疫情抗击”读懂“使命担当”心得体会(4-1)
11.2022年“担当新使命奋力新作为”干部作风建设年心得体会(2-23)
12.2018年学习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心得体会(6-30)
13.2022年学习《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心得体会(10-3)
14.基层干部如何“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群众路线心得体会(7-2)
15.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心得体会(8-24)
16.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心得体会(8-26)
17.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心得体会(9-18)
18.领导干部敢于担当心得体会(9-18)
19.市委党校学习心得体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9-24)
20.国企公司领导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心得体会(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