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7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之后,我局积极行动,结合全局林业工作实际,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八项规定,在全局机关内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查找出了一些自身还存在问题,现就情况报告如下:

一、查找出的问题

通过采取群众提、集体评、全面剖的方式,严格八项规定要求,下大气力查找存在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对新形势、新要求下的、源头预防工作调研不深,研究不够,思考不足,缺少新思路、新举措。二是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机制还不够完善。三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 

二、下步整改措施

1、加大对八项规定精神实质的学习,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分解责任,实行分级负责。

2、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要继续深入开展信念教育、章程和法纪学习教育、

相关推荐
1.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0-28)
2.县林业局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情况报告(7-2)
3.乡镇关于落实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报告(5-27)
4.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0-28)
5.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1-19)
6.县人口和计生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0-14)
7.市旅游局2016年落实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活动情况总结(8-31)
8.2018年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检自查情况报告(6-27)
9.林业局关于落实“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情况报告(7-6)
10.关于执行八项规定、解决“四风”-问题自查自纠的情况汇报(10-16)
11.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报告(11-12)
12.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自查自纠报告(12-22)
13.税务分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自查自纠报告(7-27)
14.信息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自查自纠报告(11-18)
15.市科技局2016年落实八项规定自查自纠报告(7-21)
16.农业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自查自纠报告(4-18)
17.方志办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自查自纠报告(5-6)
18.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办公用房自查自纠报告(5-16)
19.街道关于落实“八项规定”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7-2)
20.市科技局2016年落实八项规定自查自纠实施方案(7-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