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优秀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565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悬壶济众生热血铸医魂

—记荥阳市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郑全理

可用之臣,江山相托;可信之人,家产相托,此皆不为重托,唯可信之医,方以命相托。

——题记

他是一名让病人可信、以命相托的医生,他是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他爱岗敬业、医德高尚、把救死扶伤当成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把解除病人疾苦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他处处为病人着想、精心诊疗每一位病人、尽力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他从不接受病人的红包和好处,他就是郑州市首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荥阳市首届道德模范、荥阳市人民医院普通内科主任、内科副主任医师郑全理。

第一章无怨无悔的从医路

今年48岁的郑全理,自1982年走上工作岗位至今的29年里,把医院当成自己的家,把病人当作自己的亲人,一年四季,没有休息日。

1999年,郑全理担任普通内科主任。上任之初,普通内科医生青黄不接,老医生退休了,年轻医生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