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家长会家长发言稿:心得体会之交流[VIP]

发布时间:2013-12-22文章大小:21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三年级家长会家长发言稿:心得体会之交流

张老师,各位家长,大家好。

我是蔡炎桦妈妈,承蒙老师抬爱,今天有机会在此与各位家长分享教育和引导孩子的心得体会,实属难得。

作为家长,我们对孩子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她能够认真的学习,快乐的成长,兴趣爱好广泛,活泼又善良。我想很多家长也是这样想的。但即使这样,我个人也觉得很辛苦,有时还是会偷偷懒。

听说班里有的孩子非常优秀,语文、数学、英语门门功课都很厉害;放学后除了上写作、英语、奥数培训班外,还有其它兴趣爱好。但这样的孩子毕竟是少数,孩子的父母肯定比我们付出的多的多。

虽然我们对炎桦的要求并不高,但学习上对她还是有标准,注引导的。一到二年级,我们给她定了两个标准:第一,是要求她上课一定要跟着老师转,老师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不能放过。也就是要求她要有效利用课堂效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