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联调联试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16文章大小:22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广西沿海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钦州北至北海段联调联试监理工作总结

2013年是广西沿海钦北铁路建设的第四年,钦北监理站在广西沿海铁路建设指挥部及联调联试工作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确保联调联试绝对安全这一中心目标,着力发挥在联调联试安全防护工作中的骨干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钦北铁路联调联试顺利进行。实现了安全生产、质量优良、和谐稳定的争创目标。期间钦北监理站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一、组织会同相关人员学习文件要求,对相关指示进行详细的安排,成立了联调联试工作小组:

组长:王卫华

副组长:尹大林

成员:张传锋、胡政、陈强、张远帆、武亚凡、云学全、彭定喜、王建五、穆玉文、杨玉龙、张文平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对联调联试进行具体落实和进行指导、检查、监督,确认责任。

二、明确目标,责任到位

1、督促施工单位开行试验列车前进行安全确认工作试验列车开行期间的线路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