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前教育系教师的教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13文章大小:14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一年的工作,让我收获不少,下面我对这几年来的工作做一工作总结,为以后的工作确立新的目标。

一认识

作为一个,我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教育事业,贯彻教育方针,以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力争思想上和工作上在同事、学生的心目中都树立起榜样的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工作以来,我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配合领导和老师们做好校内外的各项工作。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在关怀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新学期即将来临,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勤学苦练,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经受得起任何考验的。

二、教学工作

在教学工作方面,我的教学任务都非常重,担任四个班级的美术教学、业余专科班级的学前儿童艺术教育,但不管怎样,为了把自己的教学水平提高,我坚持经常看美术书籍和优秀的美术作品,还经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