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组织人事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12文章大小:10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面是一篇人事工作总结。

2013年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我镇全力推进“四大”建设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我们在镇委的领导下,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指导下,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载体,扎实有序地推进组织人事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现将一年来的组织人事工作总结如下:

一、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大力增强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

今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提高水平和执政水平,坚持“党要管党”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指导,落实责任,努力把镇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解放、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坚强领导集体。

1、合理安排,落实基层工作责任。今年初,我们在对去年的组织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的基础上,结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