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乡镇统战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2-11文章大小:23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马过河镇统战工作在镇的高度重视下,受县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以“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为契机,调动和发挥一切积极因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推进全民创业,强化工作,狠抓了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全镇统战工作呈现了新的局面。现将马过河镇年统战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年工作计划

(一)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1、明确工作目标,积极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镇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纳入镇年度工作考核目标责任制、镇党校教学内容和干部培训内容,培训有方案、有落实,学习有计划、工作总结和专题发言稿。年,镇会召开专题研究统战工作会2次;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每季度听取统战工作情况汇报1次,四个季度共4次;镇中心组学习统战理论2次,组织统战人士集中专题学习3次。

2、完善工作机制,配齐配全统战工作班子。建立健全“大统战”工作机制,要求年初有计划,平时有工作指导,年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