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VIP]

发布时间:2013-12-10文章大小:87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doc

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2013年12月09日15版)

编者按

今年以来,中直机关各单位坚持把学习贯彻讲话作为重大任务,紧密联系学习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联系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坚持领导带头,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学习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的和大局观念,深化了对涉及事业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工作部署的认识,促进了机关作风的转变,有力地推动了中直机关的各项工作。

11月28日,中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交流会召开,纪委监察部等12家中直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会议还邀请河北、陕西、青海3个省的有关负责就本省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情况作了介绍。现将会议发言材料摘编如下。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明确定位

纪委监察部

纪委监察部机关对学习贯彻讲话高度重视。纪委明确要求,纪委监察部作为执纪监督和行政监

相关推荐
1.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若干规定》情况报告(6-21)
2.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4-27)
3.副科长发声亮剑落实总目标,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表态发言(4-3)
4.学习贯彻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2-17)
5.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讲话(7-6)
6.学习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增强看齐,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10-14)
7.全县深入学习贯彻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6-5)
8.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11-2)
9.关于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报告(11-3)
10.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8)
11.深入学习贯彻系列讲话和全会精神(2-26)
12.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28)
13.学院院长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
14.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报告(6-22)
15.人大主任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6.2017年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8)
17.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1-4)
18.2017年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7-21)
19.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6-16)
20.学习贯彻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