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学习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9文章大小:10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学习交流发言材料

近期,我参加了政数办组织的《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题学习班。《规划》深刻阐释了,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初步建设具有神农架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宏伟蓝图,为林区未来总体定位、全体干部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通过聆听各位专家的详细解读,我更加深入理解了精神和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更加清醒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林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现根据本次所学所得,结合具体工作,浅谈心得体会。一是强化学习,深刻认识《规划》的重要意义。制定出台《规划》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深入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重要行动。《规划》以明确生物多样性安全底线、生态安全底线、水环境安全底线等为前提条件,以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统筹生态保护、绿色发展与民生改善为核心,构建生态环境保护新

相关推荐
1.《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学习心得体会(12-9)
2.政协干部2023年《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心得体会(12-9)
3.《神农架林区自然生态保护和统筹发展规划》专题学习班心得体会(12-9)
4.神农架林区药品(械)专项整治规划(3-30)
5.学习在呼伦贝尔市调研大兴安岭生态保护和林区发展情况心得体会(1-28)
6.2010年湖北神农架林区安全生产工作总结(12-31)
7.湖北神农架林区安全生产工作总结(11-16)
8.神农架林区物价局关于价格行政执法情况的自查报告(7-29)
9.2023年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发言材料(2-7)
10.北安市乌裕尔河流域省级生态自然保护区规划建设方案(11-29)
11.生态保护和绿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材料(11-29)
12.生态环境保护会议交流发言材料(9-29)
13.理论中心组2023年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交流发言材料(9-20)
14.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提纲(8-3)
15.节约自然资源  保护生态环境 是实现县域经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惟一出路(11-2)
16.学校中心组关于统筹安全和发展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5)
17.2009年省自然保护直林区半年工作总结及工作打算(11-18)
18.理论学习中心组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
19.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11)
20.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交流发言材料(11-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