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乡镇政协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3-11-29文章大小:215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年我镇政协工作小组在县政协的悉心指导下,在镇的领导下,在7位政协的支持配合下,团结、民主的旗帜,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积极引导认真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大力支持通过调查、研究提出要求和意见,为我镇社会与经济的全面协调发展献智出力。在过去的一年我镇政协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了政协的作用,工作成绩受到了我镇、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履行政协职能的思想基础

在年的工作中我镇政协结合我镇实际和各位的自身情况,坚持政协工作“以人为本”的方针,要求各位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坚持以思想理论建设武装政协队伍,努力推进学习型政协建设,使全体的综合素质有了新提高,有效指导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积极参政议政,全面履行政协职能

在年的工作过程中我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