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盟换届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3-11-20文章大小:450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盟员:

在欢度祖国华诞的喜庆气氛中,我们迎来了民盟兴平总支的换届选举。我谨代表民盟兴平总支全体盟员对各位领导、兄弟等贵宾莅临指导,表示衷心地欢迎和敬意,对为这次会议成功召开付出心血的所有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民盟兴平总支成立五年来,在民盟咸阳市委、兴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加强思想建设,奋发努力,锐意进取,积极参政议政,投身改革大潮,为兴平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现在,我受民盟兴平总托作工作报告,请各位盟员审议,并请各位领导不吝赐教,批评指正。

第一届总支工作回顾

一、强化理论学习,思想意识与时俱进。

理论学习不仅是知识积累,还关系到我们的立场,政治信念和政治方向的确立,关系到盟员参政议政水平的高低,关系到总支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几年来,总支不断组织引导盟员加强学习理论,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