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铸造忠诚警魂——“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1-14文章大小:97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于1986年进入公安队伍,经过近30年风风雨雨摸爬滚打,今天再回头思考为何从警,确实很有感触。当下有不少新进民警仅仅把加入公安队伍简单地当成一次就业,而不是一项事业。所以,在公安机关组织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非常重要。我认为,懂得为何从警,是当好一名人民警察的思想基础;清楚如何做警,是当好一名人民警察的行为准则;明白为谁用警,是当好一名人民警察的关键所在。 干好公安工作应当具备3个条件:素质、业务水平、综合协调能力。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合格是起码要求,思想不能出偏差,要随时随地检查自身的一言一行是否符合人民警察的纪律规范。如果说素质能保证工作不犯方向性的错误,那么业务水平的高低就直接影响着工作质量的优劣。切实提高民警的法律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势在必行,当前正在各地公安机关开展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执法资格考试等活动正是顺应了这一要求。再次,综合协调能力就是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实践活动中的体现,全体民警必须以民意为导向,大力

相关推荐
1.“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11-14)
2.“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14)
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发言稿(1-5)
4.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4-27)
5.公安“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0-21)
6.“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2-21)
7.派出所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5)
8.“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新的体会(2-13)
9.交通民警“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0.人民警察“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1.“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2.公安局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体会(4-27)
1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4-27)
14.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发言材料(4-27)
15.公安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5-18)
16.公安局长“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心得体会(5-29)
17.“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6)
18.“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 ”活动心得体会(7-6)
19.关于“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27)
20.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心得8(4-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