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组织生活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9-4文章大小:137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支部会议讲话

今天,我以普通身份参加部机关二支部会议。刚才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觉大家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充分体现了组工干部应有的觉悟和水平。这种规范、严肃、认真的要坚持下去,既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氛围,也有利于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个人的成长。对我们支部成员包括部机关干部,我想谈三点期望:一要拥有梦想。梦想是方向,是目标。一个人首先要有梦想,然后朝着梦想努力,只要有行动、肯付出,敢想敢拼敢干,就没有什么达不到做不到。大家都还很年轻,在组织部门工作,要珍惜岗位,珍惜机会,只要肯付出就会有收获。二要付诸行动。要用行动来塑造自己的形象,通过点点滴滴的工作来表现自己。但不能为了表现而表现,做形象工程突出自己,这种表现起不到太大作用。我习惯从细微之处评价干部,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表现。要立足于做事,通过日常工作中点点滴滴的行动来展示自己。三要肯于坚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