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靖州火灾舆情处置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3-10-25文章大小:13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靖州火灾舆情处置工作方案

一、工作原则

1、准确把握、快速反应。舆情事件发生后,首先与相关媒体取得联系,力争在第一时间发布准确、信息,稳定公众情绪,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少公众猜测的不准确报道,掌握舆论的主动权。

2、加强引导、注重效果。提高正确引导舆论的意识和工作水平,使突发事件的舆情发布有利于单位工作大局,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利于社会稳定和人心安定,有利于事件的妥善处置。

3、讲究方法、提高效能。坚持舆情突发事件处置与宣传同步启动、同时落实,积极引导和应用好媒体,处置舆情突发事件的各部门密切配合舆情发布工作,确保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发布最新消息,正确引导舆论。

4、严格制度、明确职责。完善单位工作信息报送制度,加强组织协调和归口管理,健全制度,明确责任,严明纪律,严格奖惩。

二、组织机构

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应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