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24文章大小:230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摘要】为您提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心得体会参考。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及省十项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加强百里杜鹃教育系统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改进百里杜鹃教育领域的作风问题。2013年9月26日,百里杜鹃教育局组织参观了百里杜鹃警示教育基地,本次活动为期半天时间,共4项议程。第一,由聂科长带队参观了犯罪嫌疑人审讯基地。第二,参观了包括滥用职权、徇私枉法、贪污受贿等各种权利犯和经济犯。第三、观看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犯罪案例记录片(含犯罪事实、犯罪经过、忏悔过程感言等)。四、在百里杜鹃检查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百里杜鹃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主要学习了办公厅印发《贵州省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和《贵州省干部作风十不准》的通知和近期省市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的一些通报。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学习,1、不断提升百里杜鹃教育系统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服务意识2、让大

相关推荐
1.公司观看《清风激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17)
2.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3.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8-27)
4.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讲话(1-30)
5.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讲话提纲(8-27)
6.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上瘾的毒药》和廉政教育图片巡展)(8-1)
7.法院干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4)
8.2023年“廉政教育明底线 牢记使命践初心”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27)
9.2023年“廉政教育明底线 牢记使命践初心”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7)
10.2018年教育系统开展党纪国法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方案(4-19)
11.在建设系统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1(11-29)
12.在建设系统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2(11-29)
13.建设系统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3(11-29)
14.公司反腐倡廉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6)
15.教育系统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讲话(12-5)
16.在建设系统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10-30)
17.在建设系统干部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11-9)
18.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9.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讲话(10-16)
20.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讲话(1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