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开展治庸治懒治散专项活动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24文章大小:171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摘要】希望整理的关于集中开展治庸治懒治散专项活动的心得体会能够给您带来一些灵感。

局委会提出在全县国土系统开展三治活动以来,做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新人,我明显感到局系统各级部门风气正派,面貌焕然一新。近期,我一边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县局有关治理庸懒散贪的精神,一边结合自身的实际,坚持自己业务学习、纪律作风、敬业精神、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自己的不足,说说自己的几点心得体。

一、提高认会识,加强思想方面的修养。

提高认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市委、县局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从深层次上提示我们要解决浮夸和浅尝辄止,克服调研和工作中的不深入、不虚心、不思考等问题。不断锤炼思想,努力做与时俱进的实践者,思想上强化奉献意识,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除了人民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先天下之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