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15文章大小:162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51学习讲话心得体会.doc

讲话心得体会

15日在与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了新一届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的责任,彰显了民族复兴、造福群众、党要管坚定决心,同时也向世界、向人民、向传递了坚定信心。

民族复兴是肩负的三大历史使命之一,也是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共同目标。新一届作为新的领导集体,责无旁贷肩负起了这个职责。在见面时开宗明义地指出,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实现民族复兴努力奋斗,为人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这不仅再次重申了对自身历史使命的清醒认识,也凸显了作为中华民族先锋队的先进本色。这样一种鲜明的姿态、自觉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必然为各族人民所拥护,也必然为世界各国人民所欢迎。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通俗地讲,就是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在见面时用诗一般的语言,将人民对自身美好生活以及对孩子们的美好期盼进行了高度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