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预防近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15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学校预防近视工作总结84.doc

学校预防近视工作总结

1、学校坚持贯彻落实和国家教委关于减轻学生学习负担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2、学校把保护学生视力纳入学校工作计划,召开班主任会议把保护学生视力预防近视作为班主任工作职责之一,每天播放两次眼保健操的音乐,学生随音乐节拍做操,教师对不够准确的学生指导。

3、加强领导,广泛宣传教育,发挥班主任、科任教师和卫生教师的作用。防近工作纳入领导工作日程,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宣传教育,使师生都知道保护视力的重要性,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班主任教师落实防近措施,卫生教师经常监督和指导。

4、课外作业量适当,保证学生每日睡眠时间。

5、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向课堂要质量,做到不拖堂,不占用学生自习课,不随意补课。

6、教室内布置朴素大方、整洁、美观明亮(地面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