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甘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大小:87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下载:学习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心得体会39.doc

学习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心得体会

近日,学校组织学习了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过学习,我了解到此次会议是一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吹响了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为民富民的进军号角。学习在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为与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一方面肯定了我省在过去五年内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对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未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身为一名,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对王的报告感触颇深,同时又充满压力。如何能够将这次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如何能更好的为教育服务是我现如今所面对的最关键的问题。

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理论上的成熟是成熟的基础,的清醒来源于理论上的坚定。要提

相关推荐
1.科长2022年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6)
2.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4-19)
3.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6)
4.公安局局长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4)
5.共青团委干部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7)
6.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7)
7.党员民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27)
8.公安民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0)
9.政协干部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1)
10.人大机关干部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1)
11.党员教师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31)
12.班子成员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31)
13.工会干部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6)
14.基层党员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6)
15.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6)
16.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7)
17.学校教师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8)
18.普通党员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8)
19.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8)
20.基层、幼儿园园长2022年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