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专项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2-26文章大小:361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工作专项述职报告

西丰村党支部王进军

各位领导、,大家好!

我叫王进军,第九届换届选举被大家推选为村党支部、村委主任岗位。

我们西丰村共有四个村民组,263户,1064亩耕地,去年社会总产值972万元,农村经济总收入632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5991元,村党支部下设3个党小组,有20人。支村委干部共5人。今年以来在乡的正确领导下,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忱,积极履行工作“责任人”职责,团结和带领支村委班子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劳动群众就业增收,加快新农村建设进程为目标,以搞好工作为途径,抓住机遇全力做好基层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使较好地服从服务了农村的全面发展。

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工作增添动力。

我于1997年到村里工作,担任会计、党支部宣传等职,尤其是年的会计工作,养成了工作严谨、细致、认真的习惯。所以再每项工作中都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