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卫生院“三好一满意”活动自查报告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5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树立卫生系统良好形象,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创群众满意医务人员根据卫生局要求,结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先争优活动和行风建设,我院开展了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活动。 经过动员、学习宣传和实际运行,我院三好一满意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果,全院干部职工士气高涨,群众满意度得到提高。为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成果,我院又组织开展了自查活动,现就工作开展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通过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工作中还存在以下问题:

1.创新意识不足,有自我满足情绪。有时想着自己参加工作时间长,拼也拼过,干也干过,从而一度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缺少了以前那种敢拼敢干、工作上放不开手脚。工作不大胆主动,工作方法简单,缺乏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解。

 2.对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上热情不够。表现在工作作风上有时有散漫、松懈现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