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卫生院副院长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2-22文章大小:11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大家好!

2011年我院齐心协力,阔步前进,在指导下,在各级关怀下,带领全院职工稳步实施医药卫生体质改革及医疗卫生各项方针、政策,结合我院发展实际,明确目标,坚持把公共卫生服务,实施国家基本用药目录,努力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竞争实力,提升卫生院形象,团结拼搏,扎扎实实地推动卫生院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我们主要抓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加强精神文明和行风建设。

在全院积极深入地开展创新标准化卫生院活动,公开向社会做出服务承诺,并强化优质服务,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职工精神面貌大有转变,服务意识得到加强,树立了卫生院良好形象。

二、建章立制。

制定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使各种歪风得到了改正,卫生院各项工作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如:儿保、妇保、公共卫生项目等。

三、心系群众,用行动赢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