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宣传文化体育工作会议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2-8-25文章大小:153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宣传文化体育工作会议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大家好!今年,我们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满足广大群众强身健体需求的基本手段,突出三大工作重点,创造更加亲民、为民、利民的阳光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用农民需求的体育发展模式,农民喜爱的体育活动形式,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的体育精神,呈现出农村体育事业建设新亮点。

一、创新载体,强化机制驱动,在深化长效体系上下功夫

(一)以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为阵地,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我们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充分利用中小学校,广大农村资源、将体育老师,体育爱好者吸引进来,组成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定期开展体育交流活动,积极参加区、镇组织的体育指导培训,提高指导员的业务水平和体育热情。今年,我们村四社农民通过学习,获得了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职称。目前,在我们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登记的已有名社会体育指导员。

(二)以社会体育指导员为核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