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所2023年作风专项整治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3-11文章大小:12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所2023年作风专项整治自查报告

司法所根据司法行政系统开展进一步改进基层工作作风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时召开了所务会,在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针对司法所存在纪律作风管理和近一段时间出的作风建设问题,通过方式,对存在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现按照局要求,司法所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所长在纪律作风管理方面存在突出问题

一是惯性思维,作为司法所负责人自身思想作风还没有完全适应当前政法队伍建设的需要,表现在对作风建设时软时硬,不能始终坚持作风建设的刚性制度要求。剖析根源,就是思想麻痹,对队伍作风建设的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认识不足,特别是对区委、区对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和全区群众对干部队伍的新期待认识模糊。

二是存在好人主义思想。表现在管理中失之于宽、失之于软,有时候回避矛盾,面对矛盾时,不能坚持原则,不能从严要求。其后果就是既延误了工作,又害了青年干部,使短痛变成了长痛。剖析根源,就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