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2022年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大小:203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2022年工作述职报告

2022年,局机关工作在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落实从严要求,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工作水平,聚焦主责主业,以推进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目标,强化制度落实和载体创新,使工作在工作统领下高效运行、快速发展,实现了凝聚合力双向提升。现将2022年度工作述职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局总支认真组织深入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和关于基层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教育、政策理论宣讲和系列讨论等活动,教育引导严格执行、政策,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和部署,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坚决拥护 ,做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不跑偏、不走样,贯彻落实精神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向看齐,始终坚持学习理论和理论,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真正做到理论自信,切实做到、,真正做到落实。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