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经验交流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2-16文章大小:94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为巩固机关效能建设成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我大队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自2012年3月起开展了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活动,在转变民警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我代表交管大队就集中整治活动中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大家交流一下。一、主要做法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我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亮点、出实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开展集中整治活动,是要通过整治民警作风中的庸、懒、散,领导作风中的假、浮、蛮,为政不廉的私、奢、贪等问题,切实解决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五方面、22种突出问题,对进一步优化我市发展环境、加快赶超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能否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精神上来,能否深刻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能否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尤为重要。因此,在活动初期,我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召开了集中整治活动动员

相关推荐
1.公安局交警大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7-15)
2.“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11-11)
3.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个人总结(12-5)
4.县公安交警大队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效果明显(10-1)
5.交警大队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22)
6.纪委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动员大会讲话(8-19)
7.公安交警2023年“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心得体会(10-31)
8.关于交通局等五部门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12-28)
9.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工作的总结报告(3-30)
10.质监局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9-25)
11.关于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6-15)
12.市财政局开展“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12-28)
13.工商局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3-16)
14.公安局副局长2017年述职报告(分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1-14)
15.在全县集中开展严打整治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誓师大会上的讲话(12-18)
16.交警大队纪律作风集中学习教育自查报告(6-13)
17.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全县学校及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1-22)
18.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3-24)
19.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工作总结(12-16)
20.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12-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