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2023年《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8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大学生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

在古代,天子受天命称帝以使得朝代更替,君主改年,称其革命;天地革而四时成,汤武革命,顺乎天而应乎人这是我国古代最初的革命。而到近代,革命有了许许多多不同的解释。有人说,革命是一种实现正义和恢复秩序的行为;有人说,革命是一种权力转移的方法;有人说,革命是一种发泄不满和改变现状的途径;也有人说,革命是一种实现社会变革的历史过程。的哲学家曾说过,革命是政治的最高行动。每一次的革命,或许都带来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百年来都一直坚持着自我革命,通过自我革命,与时代更近,保持着自我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自我革命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奋斗的雄厚底气。

曾说到:的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党在不断的自我革命的历程中,自主进行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始终,牢记人民。

党并不是不会犯错,在我们的教科书上面明确有提到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