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开展“六五”普法启动“宣传月”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2-15文章大小:104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启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在县委、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指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贯彻落实《德阳市旌阳区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六五普法启动宣传月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深化依法治理,现将我局六五普法启动宣传月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今年是六五普法启动年,我局在全面总结五五普法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筹备六五普法启动工作。根据《德阳市旌阳区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六五普法启动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我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法制工作的纪检为副组长,局机关各相关股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六五普法工作领导机构。

二、扎实地开展工作

围绕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情况,局属各单位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1、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地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