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队纪检优秀委员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60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队部工作记录:去年的这个时候,儿子参加校大队委竞选并成功当选。一年了,又到要竞选的时候,大队部老师要求每位现任大队委写一份述职报告。这是儿子的第一份述职报告。

本人2012年开始担任大队委纪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完成任务。对自己的表现总结如下:

一、担任纪检,以身作则,履行其职责。

1、在平时督促执勤生执勤,保证流动红旗评选的公平性。

2、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时,于楼层巡查,确保班会顺利开展。

3、当学校在操场开展文艺活动时认真巡查,评出文明观众班,进行表彰。

二、当好金牌主持人

1、在电台播报实事追击节目。每周一晚上对新闻进行归纳、整理、评论、编辑ppt,周二下午进行播报。获得同学们的喜爱。

2、担任升旗仪式荣誉升旗手部分主持人。每周向老师们征稿、评审、选择,并在周一对升旗手进行排练,最终主持。

3、主持开学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