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演讲稿—《爱岗敬业、奉献青春》[VIP]

发布时间:2012-12-11文章大小:113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爱岗敬业演讲稿《爱岗敬业、奉献青春》

尊敬的各位评委、同事们:

下午好!

我今天的演讲题目是《爱岗敬业、奉献青春》。

我记得雷锋日记中的有这样一段话: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生活的岗位?这段话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无论做着什么样的工作,都要爱自己的岗位,都要发挥最大的作用,都要做出最大的贡献。当前,全省系统正在开展爱岗敬业共建和谐活动,更使我对人生价值有了更深地认识,对爱岗敬业有了更深地理解,对今后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爱岗,首先要敬业。所谓敬业就是用一种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我国古代思想家非常提倡敬业精神,孔子称之为执事敬,熹解释敬业为专心致志,以事其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