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干部2023年《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02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团委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

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要理解和领会总要求的战略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实践性,深学细悟、把握精髓,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实际能力。

在报告中指出: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自我革命是一项系统工程,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现出新的阶段性特征。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坚持思想、理论强党,持续推进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坚持制度、依规,完善法规制度体系,增强法规的性和执行力;坚持严明纪律规矩,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的自觉遵循;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