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离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大小:13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离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强和改进离休干部工作,坚持精准化、个性化服务理念,细化服务标准,拓宽服务领域,从四个方向精准发力,纵深推进一人一策服务,让离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不断提升离休干部的幸福指数。

一、统筹多方力量,精细绘制路线图。坚持带着问题去走访,带着办法去沟通,带着措施去落实的工作原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梳理项目清单12项。组织职能部门,讨论研究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工作方案,整合老干、财政、医保、社区、家庭等各方资源,建立横向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制定《区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实施方案》,形成发现问题梳理清单协调解决反馈情况完善机制的五步工作法,构建主导、老干部工作部门牵头、原工作单位尽责、子女尽孝、社区组织尽力、职能部门尽职、医疗部门尽心、财政部门尽保的工作新格局,切实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质量和效率水平。

二、坚持常态常效,精确编织学习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