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工作计划西河中心学校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研究课题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1-25文章大小:177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养成教育工作计划

养成教育是素质教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素质教育的灵魂和核心。养成教育是一个长期反复的教育过程,结合工作实际,特拟订本学年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养成教育是我们的根本任务和主要内容。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及文明行为习惯为出发点,以有利于指导学生健康成长为目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形成特色,开创学部养成教育的新局面,大力推进素质教育。

二、工作目标:

1.通过“交往习惯”教育,使学生逐步养成尊敬师长、礼貌待人的优秀品质,提高分清是非、美丑、善恶、真假的能力。

2.通过“生活习惯”教育,使学生养成讲秩序、讲效率、讲公德、有理智的好习惯,提高学生的生活能力。

3.通过“学习习惯”教育,教会学生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促进学生文化素质的提高。

4.通过“劳动习惯”教育,培养学生在热爱劳动的前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