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部2008年工作计划2010年银行信贷科优秀员工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1-25文章大小:15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信贷部2008年工作计划

为加强我行信贷管理,提高信贷工作质量,树立风险、责任意识,做到职责分明,有序地开展信贷工作,促进我行信贷工作规范、稳健地发展,全面地完成2009年信贷工作任务目标,现对明年工作作出以下计划:

一是加强人员业务学习和培训,提高信贷队伍素质

在新的一年里,从“以内控防范优先,加强制度落实”的角度加强信贷人员队伍建设。2009年,着重抓好信贷部人员的培训,计划在第一季度以金融法规、各项制度、经营理念和信贷业务规范化操作程序及要求等内容为重点进行普及培训,在较短时间内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定期组织学习金融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增强依法合规经营的自觉性。同时对个人商务贷款二手房贷款车贷及贷款五级分类等新业务进行专项培训。

二是加强信贷管理,规范业务操作,提高信贷资产质量

在确保新增贷款质量上,一是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