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14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迎七一学章程重温誓词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为进一步锤炼我局干部的工作作风,提高我局干部的修养,近期我局将开展迎七一学章程重温誓词主题活动,现结合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一、指导思想通过开展迎七一学章程重温誓词主题活动,使每个认真回顾当初自己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以后自己的追求与表现,引导我局广大把自己和普通群众区分开来,坚定信念,明晰标准,自觉践行章程,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先进性,为建设和谐、廉洁、智慧人社做出贡献。二、活动主题为党旗增辉,做人社先锋。三、活动时间2022年6月29日、30日两天。四、活动参加人员局属各党支部全体。活动开展形式各党支部以召开大会的形式自行组织开展。六、活动内容(一)进行宣誓。组织干部面旗进行宣誓,重温誓词,进一步增强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时刻牢记身份,强化意识,自觉履行义务,践行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

相关推荐
1.“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实施方案(10-19)
2.2017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7-4)
3.县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实干兴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总结(2-14)
4.“重温入党誓词、永当建设先锋”纪念七一90周年活动方案(10-19)
5.2011年街道社区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方案(2-11)
6.社区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方案(2-11)
7.“重温入党誓词,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10-19)
8.学校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静心教书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0-19)
9.公司2022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讲话(6-3)
10.2016年回想入党初衷、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6-6)
11.市委党校2016年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情况报告(5-11)
12.2022年公司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讲话(7-19)
13.纪念9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方案(10-19)
14.学院开展“回忆入党情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方案(10-19)
15.乡镇2022年七一节主题活动方案(7-2)
16.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心得体会(9-2)
17.2022年重温入党誓词专题辅导讲稿(11-3)
18.9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发言稿(10-19)
19.中学庆祝95周年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情况汇报(7-24)
20.迎七一演讲稿《重温入党志愿,我为我的选择自豪》(6-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