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伍演讲稿连队迎新兵发言演讲稿美文阁[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139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战友们:

上午好。

“国家兴旺,匹夫有责”,依法服兵役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时此刻我能站在这里深感荣幸与自豪。

也许有人会问我们为什么要当兵?我想说,因为我们对祖国无比的热爱,壮志男儿应当用我们的青春庇护祖国母亲的平安。

也许有人会问我们为什么要当兵?我想说,因为当兵是我们从小的愿望,曾经喜欢他们穿军装的帅气,喜欢他们走路的威严。如今,我们崇拜军人那英明神武的气质,崇拜军人那无私奉献的胸怀,更崇拜军人那刚毅的铮铮铁骨

也许有人会问我们为什么要当兵?我想说,因为我们想让自己的人生多一抹色彩!神圣的橄榄绿是我们心中的向往,穿上这一身军装,我们的青春将因此而更加璀璨!

记得从小我们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穿上一身军装,做一名真正的热血男儿,听从召唤,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保家护国,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豪壮的诗篇。今天,我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因为我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