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推动政法工作全面发展经验交流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23-5-29文章大小:21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推动政法工作全面发展经验交流发言稿

近年来,我们积极适应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注重在隐蔽斗争、预防犯罪、涉诉维权等方面下功夫用气力,加强研究探索,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政法工作职能作用。一、坚持主动作为、严密防范,筑牢抵御破坏的坚固防线。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免疫力。坚持把隐蔽斗争教育、法纪警示教育等与信念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参观红色资源和历史遗迹,重申政治纪律十不准和新颁布的党规条纪等规定要求,常态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督促牢记警戒线,不断增强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密切关注工作一线的思想动态、社会舆情走势和斗争形势,定期开展隐蔽斗争教育宣传月活动,及时发现可能的倾向性问题,邀请国家安全部门进行国际国内形势授课,介绍外媒窃密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警觉性。二是坚持科学管理,积极构筑防火墙。坚持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严格政治考核,做到先考核后使用谁使用,谁负责,考核不合格者坚决不用,真正做到对其知密范

相关推荐
1.2023年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材料(11-9)
2.2023年交投集团推动旅游发展经验交流材料(7-23)
3.2023年推动新时代党校办学治校发展经验交流材料(8-1)
4.2023年学习实践“枫桥经验”推动矛盾纠纷化解经验交流材料(4-25)
5.政法委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经验交流材料(10-11)
6.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发言(12-2)
7.医学院领导2023年推动思政课教学工作经验交流材料(7-23)
8.2023年推动政法工作朝着现代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9.2023年政法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材料(5-30)
10.2023年政法工作经验交流材料(4-17)
11.2023年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经验交流材料(5-25)
12.2023年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经验与思考交流发言材料(7-31)
13.2023年开展“心心秦家”推动基层社区发展工作经验总结(6-20)
14.2023年推动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材料(8-10)
15.2023年“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发言稿(4-22)
16.2023年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交流发言材料(8-2)
17.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交流研讨发言稿(11-27)
18.2023年“落实五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9)
19.2023年聚焦数字经济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经验总结材料(8-3)
20.打造科研保障推动企业全面转型发展工作经验材料(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