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见习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187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师见习期工作总结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一眨眼功夫,一年见习期满了。在这初为人师的一年里,我庆幸自己能走上向往已久的三尺讲台,实现了由学生向教师过度的角色转变,真正适应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融入了跳蹬中心小学教师集体的大家庭中,从中感悟到了师风师德的重要,体会到了做教师的滋味,懂得了教师的责任,同时也促使我无论是学习能力、教学能力还是专业水平都得到较明显的提升。当初中物理教师原本非自己的初衷,一年下来与生朝夕相处,中学生的勤奋好学,渴望求知,使我增加了坚守中学教师岗位的信心,便暗暗给自己加油,决心以师德、师爱、师智、师能来要求自己,以爱播撒,用爱耕耘,让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现将一年以来工作总结如下:

一、抓住机会广泛学习,结合实际灵活运用

学习,是我们进步的有效途径。新参加工作,很多地方都是在一边学习,一边适应、提高的,我力求抓住所能抓住的机会,认真学习,并且结合自己的实际灵活运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