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432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讲话

这次会议既是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会,又是作风建设的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四项干部监督制度,动员部署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沈浩精神、提升四项服务、奋力创先争优活动。

近一个时期以来,先后颁布了一系列党规党纪,并决定在基层组织和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这是加强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入。刚才,章义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基层和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向阳通报了几个典型案例。会上,市委、及两办印发了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的通知、贯彻落实四项干部监督制度的意见、改进会风文风政风的规定等。这充分表明市委、贯彻和精神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那就是创先争优必须立即行动,廉政准则必须坚决执行,作风建设必须较真碰硬。各地各部门要根据这次大会的部署,拿出抓得住、行得通、真管用的行动方案,并切实付诸实施。这既是和的明确要求,又是

相关推荐
1.在乡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28)
2.在全市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0)
3.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3-19)
4.县长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5.在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7-26)
6.在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7.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暨评议机关动员大会讲话(10-11)
8.青年干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发言提纲(9-28)
9.在全局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3)
10.在河务局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6-22)
11.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2.区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3.区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4.在全市安全监管系统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7-26)
15.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实施方案(11-14)
16.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17.疾控中心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讲话(11-10)
18.卫生局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讲话(12-10)
19.在乡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1-25)
20.在全县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3-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