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干部2023年主题专题会议6个方面问题查摆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7-19文章大小:331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人大干部2023年主题专题会议6个方面问题剖析材料

认真学习领会思想,坚定维护 和领导,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集中学习《工作报告》、《章程》《新形势下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和班子成员、自己分管的主要中层干部及进行一对一面谈。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自己本职工作,按照6个方面问题要求,认真反思了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原因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现就具体情况做以汇报,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

一、认识与收获

1坚决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

历史、新中国发展的历史都告诉我们,要治理好我们这个、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国,保证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维护至关重要。维护,决不是一般问题和个人的事,而是方向性、原则性问题,是,是大局,关系党、民族、前途命运。要牢固树立、大局、核心、看齐,自觉向看齐、向理论和政策看齐、向决策部署看齐,坚持以旗帜为旗帜、以方向为方向、以意志为意志。

牢固树立做到

相关推荐
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个人剖析查摆材料(5-7)
2.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八个方面查摆剖析材料(8-5)
3.2023年挂牌督办整改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发言提纲)(7-16)
4.办公室干部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5-19)
5.机关干部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5-24)
6.2023年“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专题分析会查摆剖析材料(发言提纲)(7-31)
7.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7-29)
8.支部班子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7-30)
9.2023年作风整顿专题分析会个人查摆剖析材料(8-2)
10.领导班子2023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7-15)
11.2023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分析会查摆剖析材料(8-3)
12.领导班子2023年狠刹“六风”思想教育整顿专题查摆剖析材料(5-7)
13.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5-17)
14.班子成员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5-19)
15.领导班子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5-19)
16.支部委员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5-24)
17.普通党员2023年“靠企吃企”专题查摆剖析材料(发言提纲)(7-17)
18.2023年“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专题分析会查摆剖析材料(7-23)
19.2023年纪律教育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发言提纲)(7-31)
20.干部2018年查摆“六个方面”问题会议剖析材料(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