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拆迁办主任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2-11-23文章大小:239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本人认真贯彻精神和,紧紧围绕一年一大步,三年大变样工作目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干部作风年建设,转变思想、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一、拆迁工作

1、省文化广场拆迁:该项目是省、市向国庆60周年献礼项目,也是我区三年大变样亮点项目。为了搞好这个项目的拆迁工作,我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第一,领导班子和业务骨干认真分析研究了省文化广场拆迁面对的形势和问题,组建了文化广场拆迁安置组。第二,严格依法拆迁,规范运作。坚持做到了工作再急,程序不乱,任务再重,法律手续不免,确保了项目依法有序进行。第三,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制度科学合理的的安置补偿方案。第四,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在拆迁过程中,全区57个部门共同参战,对顺利拆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第五,转变作风,和谐拆迁。在拆迁过程中,我主动为拆迁户寻找并确定了不同地段的房源。

2、二环路提升改造工作: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