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半年来我社工的工作[VIP]

发布时间:2012-11-22文章大小:74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总结半年来我社工的工作9小时前

一、工作1:引入志愿者骨干会议技巧:会议前通过把活动方案发给各骨干,收集各种需要探讨的问题,进行汇总形成会议议程,在会议中逐项进行讨论,群策群力,最终敲定执行。这个技巧提升了骨干开会的效率,在3月3日就《迎亚运·画长卷》方案骨干会议中,我第一次把这个技巧从书本理论运用到了实际。

二、工作2:独立策划方案《大爱无疆·爱心无限—支援西南旱区及青海震区义卖募捐活动》,活动联合了多家爱心企业进行义卖,筹集到10万多元的爱心物品,发挥了社工工作手法中的整合社会资源的作用,在社工+义工联动中,出色地组织技校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此活动。另一个活动会场明丰广场,看到重点中学的学生志愿者混乱的场面中,我果断采取进行现场分组的做法,让学生设立各组组长负责,把活动的管理难度降到最低,从这次的活动中,我发挥出社工的组织协调能力,收获的成就感满溢!

首度把社工的小组工作引入到镇的学校,携手技校心理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