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演讲口才演讲稿工作总结年终总结教师体育高中[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48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学年即将过去,学年初我由小学调入中学,承担本校三个年级六个班的体育教学工作。一年来,我再次深刻体验到了一名体育教师的艰辛和快乐。我把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倾注于我所钟爱的教育事业上,倾注在每一个学生身上。现就本学年我个人个方面的情况作简要的总结,以期为新学年的工作确立目标。

一认识

二、教学工作

1.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真诚公平地对待每一个学生,不体罚学生,能做耐心细致的工作,让他们热爱学习,发挥特长,培养其素质。

2.在教学过程中,能根据教学进度和教学内容的安排,按照由易到难,由简到繁的原则实行多次重复练习,使学生在学习时能在头脑中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有利于学生对技术动作的掌握和运动表象的形成。

3.在工作中,能按国家颁布的〈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对学生进行教学和测试,并按国家过顶将测试情况上报。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搞好大课间改革,抓好每天的“两操”检查和体育锻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